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失業第84天- 突如其來的一個CALL

以前toshiba在黑暗中拯救我
但今日一個CALL
簡直係太陽出現照耀大地


上次說APPLE要未來幾個月才可以OFFER比我
今日終於打比我
開給我的OFFER 簡直不能想像......
比Toshiba出手更闊綽
比前的offer多出40%
令我的薪金沖上2字頭
但唯一問題是要shift duty

我都要細想一下才可回覆
與內子商議一輪後
的確成家後開支都大了
一個2字頭的薪金吸引大於一切

我都覺得甚是
我決定先返toshiba一個月
再上apple的新工

APPLE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