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一生人最大的掙扎

以說一句 I resign好容易
但我高估自己能力



畢竟他從黑暗中拯救我出來
給我光明
工作範疇亦是自己想做的事
而同事們都比以前的更好
起碼不會小圈子...不和你交往
人情味亦十分之重
如果我沒有找上Apple ....我相信我會守在這裡
這句說話比求婚更難開口..
但人總要面對現實
金錢大於一切..就是香港的硬道理
即使以後不是悠遊的office 生活
都要撐下去
畢竟我已不是18 /22 的年紀
都要為生活而煩惱
是時候要辛苦一點
賺多一點!
即使犧牲也沒有辦法.....


沒法來笑著擁有 就要哭著放開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