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飛仙碎夢

昨日和玲玲因upload相的問題而爭取後
今日的心情總有點怪
有點不開心...又有點失落
但繼續進行的工作
 
但因一單不是自己跟進的投訴而被罵
當中自己只是接了兩個電話
就當了我跟進
和營業部阿b中得知他們的決定
再回覆阿姐
結果又給問了一堆問題
又不懂得答..後來同事又追
阿姐自己又搞錯我回覆她的事
又罵了我一輪...............無奈
後面L女士又教我一輪大道理
雖有道理.....但我都覺得煩
自Marco過了組後.....我愈來愈發覺我的section成班都是巔和煩
開始覺得Marco的好............
 
L女士又問我何時上課
我只好支吾以對...因為我也不想和她談
表面上我和她是同事.....但關係不是太好(當然是我對她)
 
因為她發問..心血來潮就上網Check application status
結果是unsuggestful...............一盆冷水當頭淋
大學之路突然離我十分遠..........人生突然跌進谷底
心中那份感受非筆墨所形容
更非一時可以接受..............
原來大學不是有錢就可以讀..........留了錢作學費
現在得到是什麼.........放棄當日的台灣之旅
什麼也沒有了.....................
什麼心情也沒有....
之後再找其他的大學課程...但全都是與外國大學合資.......學費不是自己可以負擔的
 
唉...............人生充滿無奈
現在只好讀一些英文course為他日大學之路作準備
 
我相信這幾天我都是心情低落


不會想談電話

對不起
 
希望我可以忘記過去, 將痛苦化做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