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避妓 (18+)


朋友被公司初次委派,獨自往內地公幹,因為經驗不足,事事步步為營。

某天, 工作累了,晚飯後便想找一家正規的按摩院。因為從來都聽聞那裏邪骨店林立,找了一家外表無花巧,看似很「正」的。選了一個年紀比他媽媽還老,樣子最醜的按 摩師,以為萬無一失。
在狹小的房間內,他先仰臥躺着,面向天花,按摩師走到他頭頂處,用雙手先按他的肩膊及頭。他感到非常舒適之際,對方問他:「要不要洗面奶?」,他以為會先 被洗面,然後再被按面,他答:「也好。」隨即,他感到兩片麻布在他的面上游移,睜開眼睛,大吃一驚,面前原來是按摩師的兩片極度下垂的乳房,像是兩個粗糙 的小豆袋在他的面上爬行,感覺極度嘔心!「洗面奶」原來另有這個註解。

他彈起牀,表明立場不需要這種另類服務。正想穿回衣服離開之際,對方卻苦苦哀求,說這樣她會拿不到工資等等。最終,友人出於同情,留下,但聲明不要再有古怪動作。
隨 後順序被按背、腳板、小腿、大腿、臀部……感覺還良好,直至大腿內側之後,出事了。剛好睡着的友人,被一隻玩弄着「小丸子」的手、弄醒了。友人氣憤難平, 推開對方。按摩師此時卻說:「年輕人,血氣方剛,出點火對身體好,你不用動,閉着眼想着我是章子怡好了。」友人火爆地說:「我很難想像我老母是章子怡!」

友人瞬即穿回衣服,付了小費,準備離開房間那刻,對方眼泛淚光地說:「你到櫃枱結賬時,若然被問及有沒有出火,請你幫我答有,若不,可能我這份工作也不保。」
友人離開這黑店時在想:剛才罵她的說話是否過份了?為了生活,尊嚴是否可低至如此地步?小費付夠了沒有?    
                              

作者:余迪偉 


也許看了會一笑至之
但再細想一下.....為生活有時尊嚴可以放低
甚至賤賣
有時細想一句...尊嚴何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