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化學人生

原來人真是好脆弱我 ....
最近去舊同事取回購買單時, 才得知道一個舊同事去世

舊同事: 你知不知同事J 走左
我: 下! 跳左去邊個
舊同事: 不是..他去世了

我:什麼!?..幾日前見他還好地地
舊同事: 出事那天 , 同事見他還未上班就致電給他。其家人接聽說昨天他收工後,與朋友食飯回家後,回房睡覺。第二天家人見他遲遲未起身,入房叫他才知他一睡不起。
我: 太突然啦.........

原來人生在世,什麼事都會發生,這一刻我們還在歡笑,下一刻我們就陰陽相隔。

再見了! John ,我以後都不可以再同你談天說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