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Goodbye ~Leading Innovation

說真呀!這裡真的好好


個個都好nice  

即使唔識的同事都會同你傾談  不像SONY 般冷血  日日只要交數..  如果我在SONY時轉  我一定願長留在此  可惜是無奈人生道路上總要選一條更好的路

即使工作可以去日本...

即使可以學下帶GUEST
即使上司大肚...一切都靠晒我...
但一到人工方面...日本牌都比較輸蝕一點
我知道美資一CUT就好狠
沒有半點同情
我已在辦公室浮沉太久
只是想做一個叫Senior的post都沒有
多麼的失敗
既然失敗...不如赌一次
看看在零售有沒有發圍的機會
現在是要調整一下放開星期六日的心態
大時大節人玩我就上班
滋味不太好受....
但為了金錢
有些東西總要犧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