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失業第75天 - 奇跡

本以為機會已經落空時
奇跡會突然出現
本以為toshiba 原本上星期就會second in
都沒有電話來就是失敗了
想不到在星期一9:00就電話來就叫我interview
My goodness ...



好事原來沒有放棄我
說真一句…我in工已in到灰心
即使apple話請我
但都不知什麼時間才上班
上次比兩間中資公司玩了一輪
什麼信心都崩潰了
再有機會一定要把握
我不想呆下去

記得上次說下一輪會見日本人
英文interview已是走不了
以前聽日本人英文真的想死
但為了工作要不停練習英文介紹,細想考我的問題
到當日interview裝備好自信的我
面對3位interviewer (2位香港人及一位日本女人,其中一位上次已見)
上次Apple的全英文介紹不是什麼問題
一一都順利對答
是次我已是無路可退啦
希望可以成功

P.s interviewer 問我,你都頗喜歡日本公司
係呀,我真係好喜歡日本公司
畢竟大部分的電器商都是日本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