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失業- 第12 天

想不到第一份見的工作
收到電話說我已穫聘
可惜的是我在見的過程不太好感
壓價, 過試用期後工資減
但佣金升高了..好儉不是太穩定
我只是拒絕
但已有人肯請我...我不是想像中太差



玩完其他的行頭
又回到顧業電器行
但是次真大意
自已申請了二份工作
本來以為見的是product marketing的職位
但交談才發現我in的 是管理promotor 
對答中都有少少失準
但勝在我之前的工作經歷知道當中的一二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second in
god bless
下份是最後一份interview
又是時候出cv比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