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Never forget

想不到公司在我婚假後就送一份厚禮給我
要炒我
回想此事我亦不覺得難受
反而是一個解脫




每日返公司做多好文件上的東西
照顧他媽的客人
又要出site 檢查
上司又問你有無找新客返
我都覺得好辛苦
返工=受苦

但最意外是最難搞的project 都完成
以為係一個新開始
誰知就叫我走!…有點用完即棄的感覺
誰想五月搞埋影結婚相的事才走
想不到公司會先我一步…

算吧!是時候要一個新開始
I want a better day.!

Goodbye sony

P.s 這公司七嘴八舌的人都頗多,無疑都是一個催化劑被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