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失業第66天

找到的日本公司都無發入職
不如就試下一些新崛起的公司
樂視電視的確是不錯的公司

在面試過程中都不是太問題
之後當然是見日後的老板
見這位女士都算友善
但之後開始就有點可怕
不停問我在以前公司做多少錢生意
有多少acc
當中有多少電視比率
開始有點涉及以前公司的機密
我當時就聲稱有多少....
又問有多少吋數...
當中不停用計算機..計算有多少
又不停對質我的數字
說真我已離開了前僱主...難道要計一個報告給你麼
在面試途中..她的手下就叫她去開會

她就叫我回家寫一寫日後發展的計劃
my god! 我不是你手下
你還要我回家準備給你!?
正常都在Writing test叫面試者寫好給你啦
走時人也不送就走了開會
基本尊重都沒有..
工我是想找到...
但也不要侮辱我

對不起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你公司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