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失業第69天

以為上次華為電話見後都沒有消息
一個電話就叫我second in
我真的滿心歡喜啦
一切都準備好就見
希望這個假期結束


見對HR又普通話又要解釋以前份工的薪金問題
來到最一關見COO (Chief Operation Office)
一開始就要我介紹自己
我就介紹先啦....介紹左多千根本上沒有大問題
但來到一半時間
他就問我上次IN你的人是姓什麼
我怎記我啦
但都說了其中一位
之後他就走了出去一段時間

回來就說
他: 細看你背景沒有Engineer底, 不太適合本公司
我: 但我之前都有做過Product Testing這一part
他: 當中好多術語你也不識.
我:不是問題.我可以學
他: 我不想爭論這些..你做是sale & Marketing , 我公司都在發展中, 都有這範圍的工作, 不過現在沒有職位
日後有適合你, 再找你
我心想: 媽的!你又來玩我一輪

當時,我面中都帶上笑容, 其實心中一面無奈就離開了
你們公司內部溝通可以好一點嗎?
不是上與下溝通, 才做second in ? 
我有心去做工, 到頭來又被玩一輪
天啊...玩笑是不是大了一點?

兩間中資公司給我的感覺
 既不可信, 又不尊重別
還是不要找中資公司吧.....

假期要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