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Rambo熱血回歸

近六十年來,緬甸山區部落克倫族人,一直與緬甸政府抗衡。軍方虐打、殺害、強暴、處決等暴行,逼使100萬名族人逃到難民營,更多人選擇隱居於森林及山區內。聯合國指斥這種對克倫族的迫害為「緩慢但強硬的種族清洗大屠殺」。

一群「捍衛克倫族自由勇士」,與政府展開了漫長的內戰...

相距廿年後,Rambo今次來到泰國北部的薩爾溫江(Salween River)。在附近的泰緬邊界,緬甸與克倫族的內戰已打了整整60年;但隱居已久的Rambo每天以打魚捕蛇為生,早就不問世事、也決心不再打鬥了。

一天,一群傳教士令他的生活起了變化。莎拉(茱莉賓士飾)和米高(保羅舒茲飾)希望Rambo為他們引路,以避開軍方投放的地雷,把糧食物資和聖經施贈克倫族人。原本不願踏足緬甸的Rambo,最後也同意幫忙。

不足兩星期後,一位叫亞瑟馬殊的牧師(簡侯治飾)匆忙地來找Rambo,並說一眾傳教士被緬甸軍囚禁着。Rambo於是籌錢聘用了一班雇佣兵來幫忙,再次踏足戰區,打個天翻覆地。

本片被列為3級片
都是第一次去看3級片
回想Rambo之前都不是3級片
但今次列為3級片…因十分血腥
如大屠殺村民一幕..好血腥
爆頭…插死不在話下
到最後見到Rambo用迫擊炮一幕
血肉橫飛…斷半身..斷腳..爆頭
最恐怖是長官被Rambo一刀插再腰一拉
滾下山波…血流流加差不多斷的身體
真是挑戰官能極限
touch的一幕就是年近60的Rambo回去老家
一個破舊的門牌
都不知多少年沒有回家
有點感慨

可憐的玲玲看血腥片
不知有什麼感覺
但看到她到我家中大吃大喝
一定沒有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