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失業.第41天

從台灣回來
享受了新婚的小型HONEY Moon 後
又要再投入戰線啦
是次又不知什麼找到一間做政府tender 的it 公司



見工的通知只是經email 通知我
到了差不多到時才收到電話問我是否會in
怪怪!!

上到去見面一輪呀
談到人工當然又是壓我價
好啦好啦..我退一退
但你都說我貴
只好說我不能再退了........

下午和友人走走
收到此公司電話請我
而價格都是我退的一口價

正常人聽到公司肯請我會十分開心
但我沒有半點喜悅
證明我也不是太喜悅此公司
原因是未找到合我心意的工作
只是日日覆email連客也不用見太悶了

我作了一個理由..話有人請了
但此公司又起勁問是不是我公司沒有前景
他人出什麼offer等....
何必啦....我都拒絕了你

是次假期又要繼續去

p.s 收到apple通知....招聘有問題要擱置
唉....命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