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失業.第46天

果然又有幾會回到同業
不過賣的不是家用電器
而是文儀器材
是次來到了sharp


當然有點規模的公司都要見HR
HR過後就要見將來的頭目
這次是我第一次見的最麻煩的考官
不停打擊我弱點
"你為什麼被炒"
"咁多公司不選, 為何要見SHARP"
"我們不是Market leader, 為何不見其他龍頭公司"
"龍頭公司不見你, 你為什麼不去自廌"

30分鍾的見面, 真的受不了
問的全都是誰不媽媽是女人
龍頭公司我都想見, 但無人contact 我囉
我被炒都說了公司人手精簡
起勁為什麼選上我
難道要我說出真理由嗎
不要玩我吧....

唉!!都要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